2016开年特别主题培训会隆重召开

阳春三月,不负春光,2016年3月23日9点,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开年特别培训会在北京新大都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培训会主题"勇往向前 从未止步",搜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秀英女士出席并发表精彩致辞。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店长亲临会场享受这一场学习盛宴。【详情】

王 强

原链家地产苏州公司新房总经理

1998年毕业于徐州矿业大学。

2004年—2006年任职吴中集团下属公司天源不动产,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董事)。

2007年创立华美世居和华美易居,担任总经理职务。

2014年担任苏州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副会长。

董 易 林

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

董易林老师,生于周易世家,家学渊源,推陈出新,青出于蓝,目前在国内外易学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堪称周易文化传承和弘扬的领军人物。

《房地产经纪公司销售运营精华课程》

原链家地产苏州新房总经理王强为培训会做开年首讲,他的培训主题是《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运营管理智慧》,从道、法、术、器四个方面诠释了管理的价值理念和管理的核心所在。看法决定做法,管理者需要思考经纪人的线上化及高效的市场和行为分析,用强管腔管好事、控好资源,激发自己及团队,运用商品力、店铺力、行销力、业务力、执行力五力系统模块智慧运营管理。王强老师精深的管理经验赢得了在场所有学员的阵阵掌声。

讲师传授精彩课程
学员们认真聆听
学员积极提问
讲师学员精彩互动

《周易助力房产经纪财富成长》

由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董易林老师主题第二场培训《周易助力房地产经纪财富成长》,一阴一阳之谓道,百姓日用而不知,董老师用这一句话做了开讲,为大家讲解了风水的定位、风水与易经、居家设计和风水的关系及影响,进一步从住房内部构造、户型的重要性、住宅周边诠释了住房与风水的紧密关系,让在场的所有学员大开眼界,用风水价值理念大大提升了房地产经纪的财富值。会后学员争先恐后提问,将培训会一度带到了高潮。

讲师精彩培训
学员思考重点内容
抓住机会提问
学员认真记笔记
经纪行业交流座谈会 — 麦田房产

3月24日上午,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带领各地精英来到麦田房产进行房地产经纪行业交流座谈会,麦田房产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房产经纪服务商之一; 全国直营连锁,主做中高端市场,发展速度和人均收入始终蝉联同行业第一名,业绩遥遥领先。一直以来,麦田坚守"不炒楼,不赚差价,透明交易"的原则,同时独创出麦田自有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麦田资深总监赵永珍介绍麦田发展历程。

3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搜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秀英女士为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责任品牌企业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千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颁奖。

搜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秀英女士和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主任杨蕾为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2015年度优秀讲师孙金魁、梁家豪、戚学政颁奖。